Monday, January 24, 2011

闷闷的~

不知怎么了,胸口闷闷的,今天的心情好比窗外的天气,阴晴不定。。。

肚子是饿了,不懂为何没胃口,胃还有点抽痛,打包回来的伊面还是浪费了三分之一,喝完了暖暖的美禄,胃是舒服了些,但却有点想作呕了,haiz...这完全不像平时的我呀,开胃的我去了哪里???

不懂是不是我的肚子知道要回家了,所以开始抗议罢工呢?我想它是想念家乡的美食吧。。。嘻嘻。。没想到我没homesick,我的肚子居然homesick了。。。哈哈。。。

p/s:还有几天就可以回家咯,肚子啊肚子,切记要忍耐点,再过几天我带你去KL吃西米露。。。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