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Great day =)



星期三炎热的下午,我们一行十多个人,浩浩荡荡出发去看电影啦。。

电影未开场时,我们漫无目的的逛,有些人则去选购要送礼的柑,我和另两个朋友突然发现戏院旁有间新开的冰品店,我们就偷偷跑去试吃了(忘了大伙在选购柑,嘻!),那件店的冰品还算不错,但有些贵而已。它的冰是本来就有味道(水果或牛奶)了,加了一些圆圆的彩色小珠子在上面,这些珠子好妙,就像一颗小球,一咬下去会“噗滋”在嘴里破掉(我朋友形容像在挤青春痘的感觉=='''),还是第一次吃而已,蛮有特色的。我们仨快快赶在他们出现前解决(心虚,哈哈),然后才去汇合他们。偷吃的感觉好妙又好玩。=P

然后,买了可乐爆米花,大伙就三三俩俩入场去了。今天的电影院空荡荡的,并没有预料中的满座。我们看的戏是《天天好天》,目前最轰动的贺年片。有笑有泪,还不错,我们都哭得稀里哗啦,我还擦湿了数张纸巾(我是特别容易感动落泪的),不管啦,要笑一起笑,要哭一起哭,没什么好顾虑的。。。=P

看完电影,商讨了好一会儿,终于做了决定出发去TC吃鸡扒和ABC(我的第二碗冰)咯。在那儿,无意间遇见ASTRO AEC《背包go cuti》的主持人拍摄哦,哇,兴奋,DANNY BOY 和阿YOKE 真人,我们还和他们来个大合照呢,爽,啊boy超可爱超帅的。=P


吃饱后,我们余兴未了,就突发奇想,去唱K咯,我们又唱又跳,玩得不亦乐乎,声音都沙哑了,但大家都尽兴而归,好久都没跟大伙那么测测底底的玩乐,好开心哦。。。

所以我到了现在都还没睡,赶快趁记忆犹新时记录下来,得空再回味。嘻。。。=P


p/S:哦。。。不知不觉已经凌晨三点了,明天还要早起,该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