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当期待都落空~

不是第一次了,
不是第一次让我失望,
我总为你腾出我的时间,
等你陪我,
但往往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

我说了无数次,你却一次又一次的推托,
朋友只是说了一次,你却没拒绝,
我累了,
我不想再期待了,
因为往往期待都变成空等待,
别向我道歉了,
我要的不是一次又一次的道歉。。。

或许吧,
我在你心里并不是那么重要。。。

对不起,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选择了和朋友度过,
因为我讨厌,
傻傻地空等待~

虽然,
2011年的最后一天,
我最想一起度过的人依然是你~

当期待都落空,
我还会继续等待吗?
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