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生病的季节~

外面的天气就像善变的女人,
变幻莫测,
前一秒,艳阳高挂,
下一秒,狂风暴雨。。。

如果我是一颗气球,
也会因为太过频密的热胀冷缩而破裂~

看来好多人都生病了,
我也赶上了“潮流”,
病埋一份~=.=lll

还好免疫系统还是强,
不是很严重,
精神还很佳,
还不至于病恹恹~
哈哈~

小小的感冒与咳嗽,
去看了学校的免费医生,
他竟给了我5包药+1罐药水,
夸张!!!

看着不知名,可爱的药丸,
不懂是否应该照单全收---吃完?
哈哈~
会不会吃了就。。。。=P
不用钱也不需开那么多药给我吧~=.=

好啦,希望我的抗体能打胜病菌,讨厌一直呼吸困难!!!='(

~喉咙痒痒,鼻子痒痒,头脑昏昏~

p/s:
好想念妈妈的粥~~~>.< HOMES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