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平安夜

圣诞节前夕,起了个大早,打起十二分精神,开始我的study week!

STUDY!STUDY!STUDY!!!O(^.^)O

收音机却重复地播着一首一首的圣诞歌,
让我也深深地感染着佳节的气氛,
冷冷的天气,
没有白花花的雪花,
只有绵绵细雨,
没有家人的陪伴,
只身呆在冷清清的宿舍,
格外显得落寞~

夜里,
和室友们做了一个简单的火锅聚餐,
吃得饱饱的,
边说边笑,
我们互相嘲笑对方还单身,没人约,
这是我们的单身派对~
哈哈~

吃完了火锅,
我们各自回自己的座位,
恢复了房间里的平静,
却显得有点寂寞了,

突然有点想吃宵夜,
是嘴巴寂寞了吗?
还是心寂寞了?
想找个伴陪我度过这安静得不得了的夜晚~

上面子书,
遇见了几个和我一样,
不甘寂寞的人们,
相约去吃roti canai,
哈哈~
平安夜,
没有火鸡大餐,
没有葡萄红酒,
只有热腾腾的roti canai,
和暖暖的拉茶,
怪特别的~
12点正,
我们一起渡过了一个奇特的夜晚~
没有拥抱,
只有满满的祝福~

终于明白~
孤单,是一个人的狂欢,
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

对不起,
我还是按耐不住我的生气与失望,
我以为我可以不在乎,
可是我还是办不到~

我不是真的肚子饿,
只是我想见见你一面而已,
只是我没说出口。。。

你回来了,
离我很近的距离,
你却没来看看我,
就这样走了,
你说你想我,
我怀疑这是真的吗?
你真的想我?
为什么不来见见我?

你明白我到底为什么生气吗?
我不需要什么圣诞大餐,
我不渴望你能陪我,
我只是想见见你而已,
就只是这样。。。

或许吧~
你觉得我很情绪化,
无理取闹,
这一切一切,
只因,
我~在~乎~
如果你在我眼里并不重要,
我又为什么要生气你呢?

你懂吗?

对不起~T.T

今天早上的好心情,演变到现在的乱糟糟,今晚又是彻夜难眠的晚上吧,又失眠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