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7, 2011

有些时候~

有些时候,
不是我不要,不是我不想,不是我可以抉择,不是我不想说清楚,
只是有时候,
就是很难说清楚,很难想得通,很难不在乎,很难不想那么多,
我想,
应该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总是给周围的人带来许多烦恼,
或许,
我是个累赘,是个负担~

我不想成为你们的负担,
所以我决定,
凡事还是靠自己的好,
不要麻烦别人,
不要依赖,不要依赖!

我想我是个倔强的人,
我知道我并不完美,
我努力做好我自己,
但,
我还是扮演不好你们心目中完美的角色~
怎么办?
怎么办。。。
对不起,
我还是办不到。。。
令你们失望了~

我~
需要一个能理解我的人,
当我委屈时,听我倾诉,
当我难过时,给我拥抱,
当全世界都不了解我时,至少有那么一个人是明白我为什么那么做。。。

这个人存在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