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雨夜~


夜深了,
有点疲惫,但却又不想睡,
冷飕飕的天气,断断续续下着的大雨,
有点压力,有点想家~

昨天的一切都不在计划当中,
错的天气,错的时间,错的地方,错的人,
但,
还是不错的一天,不错的电影,不错的朋友,不错的你~
只是有点小意外,
庆幸一切安好~

今天赶了一天的报告,
写了又写,
改了又改,
做了又做,
有点气馁,
自己是笨蛋,
还是坚持不放弃,
耗了一整天,
总算小有成果,
算啦,
明天再继续,
好累好累,
爱睡的我,
竟然可以放弃在这么美好的天气午睡,
真的少见~嘻嘻~

美好的周末,
瞬间飞逝,
这边才星期一,
我有开始期待下个周末的到来了~
*懒惰虫* =P

这一周,
依然堆满考试,
我,
依然懒惰,
得过且过,
祝我好运吧~
*压力*

天气冷冷的,想要躲进你的怀抱~
我亲爱的~~~~床~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