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It's sweet even bitter~

我病了,
病了好几天~
病得有点懵懵的~

这几天,
他比谁都关心我,
一直担心我的状况,
一直说要带我去看更好的医生,
不断提醒我如果有什么不妥,
记得要打给他~

我说:我这个病人都不紧张自己的状态,
问他为何他比我更紧张呢?
他说我对他来说很重要,
看见我不舒服,
他会很担心~
看见他担心的模样,
有时还是假装自己很好,
告诉他我很好,
他还是唠叨的不停,
“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有什么事,一定要打给我哦,不管多夜~”
“记得早点睡哦”
哈哈~
我嘴里不断说不要,不要~
但是心里却甜甜的。。。

昨晚,
我无意间告诉他,
我的脑袋突然有点热热的,
有点头痛,
过了几秒,
他拨电给我,
问我的状况,
他说给他15分钟,
要我等他,
他带药给我,
我说不要,
但他还是执意要来,
最后,
他真的来了,
他从他的宿舍飞奔过来,
把药递给我,
药虽然苦苦的,
但吃下去却甜甜的~
窝心~=)

他担心我生病,特地带药给我,
他怕我半夜肚子饿,带我去吃夜宵,
他在乎我,其实我慢慢感受到了~

其实我也很在乎你的,
不希望你为我担心,
不希望你为我奔波,
不希望你半夜骑那么远来找我~

谢谢你~n.n

p/s:
我可以贪心一点吗?可以希望你一直都对我那么好吗?
记得你答应过我的事情~=)

还有谢谢朋友们的关心问候,
谢谢朋友提供的爱心姜茶~(虽然有点辣!=P)

hmm~我现在好像有点好转了,戒口戒到很辛苦,吃药吃到味蕾麻木了,快快完全康复,我要吃美味的大餐!!!heh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