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4, 2012

之前朋友说:儿子要当乞丐来养,女儿呢要当公主来养。 

我爸爸从小就“训练”我不要依赖他,能做到的就自己做,除非真的办不到,不然我还是不想麻烦任何人~ 就像小学时去一日游,需要七早八早和深夜才回来,别人的爸爸绝对义不仁辞,不管多早或多夜,都会载自己的宝贝女儿,那时的我,就是那么的羡慕又妒忌又生气自己的爸爸,为什么那么的“残忍"...>.<  所以那时候要不不参加,要不就厚着脸皮,要求别人的父母顺便载我回。

朋友说我爸肯定是把我当“乞丐”来养的,刚开始时,我也那么认为,因为从小到大,我都认为爸妈对我的爱总是那么少一点,所以总爱无理取闹,发小姐脾气。 其实想想,我也还蛮公主的(一点点啦),想深一点,我爸好像是最疼我的,嘻嘻~ 就像这个新年,虽然他老早说我打工赚了好多钱,自己买新年衣服,但是,他还是买了很多东西给我,新发型,新衣服,新眼镜,还有买了一堆我最爱的食物给我~^^或许,别人会觉得不怎么样,很普通,是理所当然,但是,我爸自从我会打假期工开始,在我有小小积蓄开始,他都会说:你要买,就用自己的钱买,不要问我~ 的那种人~ 所以哪,这次他买那么多东西给我,难怪我会那么开心~n.n 连妈妈都说爸爸特别偏心我,就像去逛街,爸爸也是拉着我去看美食,尝美食,贪吃的一对父女~ =P

快要23岁的我,其实还是长不大,还是会发小姐脾气,还是会撒娇,哈哈~其实爸爸还是把我当公主来养的啦,只是他的表达方式不同,所以也养出怪怪的公主~ 嘻~我也是有轻微的公主病的~

-----
我快发霉了,真的闷死了!!!
每天吃饱睡,睡饱吃,还可以连续几天没出门,宅女一枚~
我好想出去玩,出去走走,看电影,唱K!
谁来陪陪我呀?我快闷坏了~='(
PSM当然还是摸不着头绪,无从下手,不懂如何写起,唉~等朋友救我~
开始在打包,收拾东西了,因为有顺风车坐,那就带了很多东西,满载而归~
倒数回去另一个森林的日子~ 还有大约9天~
成绩几时放榜呢?紧张,紧张~ >.<

-----
不懂为什么,我遇到的爱情都是那样的,总是暧昧时间都是很长很长,我爱的总是让我等好久好久;我不爱的,却等我好久好久,为什么?我还可以等多久呢?是我想太多了吗?

有时候, 我明明知道 需要放手 却放不下.. 因为还在 等待那不可能发生的结果.. 一直静静地 等待..


这是我挣扎的理由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