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累累累~

好累呀!!!

校园走透透,时间表空空,但却没一刻停下来,很累,却累得充实~

大三了,课业难免是有点繁重,毕业论文就像猛兽,不断在我身后追我,我即使再累,也需要想尽办法继续奔跑~

现在已经累得有点不想动了,可恶的床和瞌睡虫不断在召唤我,我要有定力!

真糟糕,一边手臂脱完皮,另一边也脱皮了,看来真的sun burn 得蛮严重的,除了脱皮,还觉得有点痒痒的,希望脱完皮会恢复白皙的皮肤~ 哈哈~

------
p/s:一堆等我做的功课还在等着我,我还是发奋图强去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