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丑小鸭 vs 天鹅

~在不爱你的人面前,你总是一只丑小鸭;在爱你的人面前,你是最美的天鹅。我们深深明白, 他把我们当作天鹅,即使我们真的只是丑小鸭。爱让你变成钻石,不爱让你变成不值钱的玻璃。找到真的懂你,爱你的人,才真的是“爱自己”。~女王~


一直以为自己情绪管理很好,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一直以为什么事都能自己面对, 可是现实却不是~ >.<

有些烦恼需要有人分享,有些困扰却很难诉说~有时候,情绪很低落,不一定要的是一双愿意聆听的耳朵,但更需要的是会逗你笑的人,不问你为什么难过,却会为你准备肩膀让你哭泣,适时地给与安慰,一个暖暖的拥抱,静静地陪伴,却胜过一个聆听者。

不懂是不是压力,变得有点焦躁,如果我无意间说错了什么,对不起! 我有点迷茫,有点情绪化~

我难过时,很巧的,同时出现两个他,给予我安慰,关心我~

一个他,追根究底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对不起,我不是不要说,只是我不懂要如何说,有时难过与烦恼,不是诉说就能让心情好过一些,我要的只是静静地陪伴。谢谢你的手臂,我下次会留下我的牙印的~ 嘻嘻~ (没得反悔了~ =P)

另一个他,没头没脑的,也不多问我为什么难过,反而逗我笑了,本来在眼眶的泪水,还是滑了下来,只是我是微笑着的~谢谢你无厘头的笑话,虽然有点冷~

谢谢你们,或许我不是你们心目中的天鹅,但我想我是幸福的丑小鸭吧~

我会好好爱自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