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我,一个人~

渐渐地长大(应该说是老吧=P)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很爱自己的另一半,而我还是依然独自一个~ 有些还甚至还结婚生孩子去了~ *郁闷*

常问问自己为什么没人要我???我也不知道~
我想应该是没有沉鱼落雁的美貌,魔鬼的身材,小鸟依人的性格吧~
高高的我,总是鹤立鸡群,好像巨人般,男生们都望而生畏;
样子又不出众,身材又不好,大剌剌的性格~ 谁会喜欢??

我老是向妈妈抱怨:
妈,为什么我还是没有男朋友呀?
为什么把我生得那么高?
为什么我长得不美丽?
为什么人家找男朋友那么容易?

算啦~
不谈恋爱,还是好好的,(酸葡萄>.<)
虽然有时还是很羡慕别人,
有那么疼爱她们的男朋友,
没人会惦记着我,
没人会想念我,
没人会为我操心,
没人会关心我,
没人会唠叨我,
没人会疼爱我~

或许就像我的小学同学说的,我是个“男生”,swt~ 都不把我当女生看待,我说没办法啦,他结婚时,我只好当“兄弟”,给他气死~

生命中有许多人走进走出,给了你许多美丽的回忆,却又要离开了,没有谁会一直守候在身边,或许还有比我更好的人值得他们的守候,而我在还没等到守候我的人出现时,我还是可以好好一个人过的~ ^.^

我的Mr. Right~
快快出现啦!
我要你陪我看日出日落,
我要你陪我看电影吃饭旅行,
我哭泣时为我拭泪,
我生气时逗我开心,
我难过时给我拥抱,
我开心时听我诉说,
别让我等太久~
我需要你!
嘻嘻~ n.n


能与另一半看着夕阳缓缓坠落海岸线,幸福~

4 comments:

  1. 那照片里的一男一女是~~~

    ReplyDelete
  2. 我是拍照的那个camera girl~ 哈哈哈~
    我也希望那是我~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