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失眠~

唉~又失眠了啦~在床上翻来覆去,依然无法成眠~

为什么失眠?

成绩不好?还好啦,过得去就好,虽然有小小的失落~

不懂为何失眠了,是想你吗?

我也懂睡前不要想那么多,就不会失眠,但是不听话的大脑依然不受控制呀,怎么办??

这几天我都不能好好入眠,不争气的我却哭了好几个晚上,总是在泪水中睡着,真是个爱哭鬼!

怎样才能不会失眠???

-----------

p/s:你曾经说过,如果有什么事就打给你或sms你,现在还可以兑现吗? 
         没什么,我只是想你了,想听听你的声音~可以吗?
         


5 comments:

  1. 唉哟~你BLOG去搞一个CHATBOX来聊天一下嘛~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样弄?我找不到勒~

      Delete
    2. hiak hiak hiak....原来你不会!

      Delete
    3. teach me how la~ wat is tat gadget name?

      Delete
    4. 哈哈哈~~u know how to use html??? if dont know jiu susah la~~hard to explain in here leh~~~back ump got chance i tell u la~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