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乐悠悠~

~乐悠悠,我在海里迷了路~

浪中岛,
碧海蓝天白沙滩~ 虽然没有想象中好像乐浪岛那般美,它却有另一番宁静原始的美。小小的岛,有只有3间resorts,现在刚好monsoon过后,只有我们住的D'coconut resort有开而已。


这次的旅行,完全出乎我的预料之外,刚好朋友不能去,刚好有半价(超值之旅!嘻嘻~),谢谢他,也谢谢我的朋友们,给我一段美好的回忆~

第一次去小岛游玩,
第一次去浮潜,
第一次驾船,
第一次躺在沙滩上看星星,
第一次那么近看珊瑚与热带鱼,
第一次被海参吓到掉泪~ =.=

最想念的就是那片星空,密密麻麻的繁星,躺在漆黑的沙滩上,听着海浪拍打海岸的声音,是那么的舒服与享受~

我喜欢静静的望着漆黑的海,听着海浪声,徐徐微风吹来,享受那片刻的宁静,那一刻,什么都没想,只是静静地放空~




 
还是第一次踏足于登嘉楼,瓜拉登嘉楼,不算小的城市,却不是那么繁荣,喜欢吃它的特产小面包,好吃!

还是忘了给自己买纪念品~唉,肩膀sun burn了,脚有点扭到,最接受不了的是--- 好久都没那么黑了!!!算了,总算苍白的脸终于有点阳光气息了~

我爱浪中岛!!!我开始想你了! n.n

-------
小小心情抒发站:

我很努力的不要去想你,
但是你的影子却挥之不去~

我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隐藏得好,
不想让任何人看见我的伤口,
我努力微笑着,
我哭泣时,
你看见了吗?

我以为我可以放弃,
我以为我可以就这样走开,
我以为可以不在乎,
我以为~我可以。。。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