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1, 2012

假期的最后一晚

悠长假期终于完了,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已经呆在宿舍了~

终于有个漫长的假期,除了吃饱睡,还是睡饱吃,不用置疑,肯定肥了~ 本来还打算这个假期会开始我的PSM的,可是懒惰虫还是占据我的脑袋,脑袋无法运行。惰性难移~ =.=

听说宿舍装了一个新镜子,我最爱镜子了,可是,却好像装在靠近我的位子,惨了,我的橱该往哪里摆呢?回去看个究竟才解决~

hmm~新的学期,我们又拿不一样的elective,要好的朋友只有一个,如果她缺席,不就剩我一个吗?我不要一个人~ ='( 唉~ 该开始学学独立一个人,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上课,一个人,还是一个人,大学生活,总会有一个人的时候,将来也是,该开始学习了~ (还是希望有人陪我啦~) 

下个星期将会拿到RM200的购书vouchers,正烦恼着该怎么在短短的期限里,好好利用它。除了买文具,还可以买任何书吗?嘻嘻~ 常常去逛书局,却没有买下心头好,现在可以一次买到过瘾了吧~ =P 如果还有剩余的钱,就给两个妹妹买故事书咯~希望还足够,刚刚好~ =) 

今天又是一个熟悉的问题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了一天
“明天回去学校,晚餐应该要吃什么呢?”
哈哈,好好笑,人没到就烦吃了,别怪我贪吃,因为我的学校常常闹食物荒,或许是我挑食吧,担心是有必要的~ 

收拾得七七八八了,大包小包,带回学校,谢谢妈妈为准备的一切,我随口说说的她都帮我买齐了,嘻嘻~ 宠坏了的孩子~ 有顺风车坐,当然能带多少就多少啦~ 希望朋友的车还有位子给我放,哈哈~

-------
我觉得我没有错,我告诉妈妈,连妈妈都站在我那边(没有偏帮)~ 

-------
又饿了,最近这几天胃口都不是很好,正餐都吃不多,吃多了又觉得想吐,可是,没过多久又饿了,吃又吃不下,为什么会那样呢? 连我最爱的零食,巧克力都不想吃了,有点反常~ 

-------
收拾完行李,也该收拾心情了,假期的最后一晚,我舒服的房间与床,我会想你们的~
今晚~我又会失眠么? 希望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