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12

5月12日 漆黑的夜晚

5月12日     漆黑的夜晚

不知为什么身体总觉得很热,还不断的冒汗,明明风扇已经对着自己了,还是觉得自己很热, 今天冲凉的次数至少也有4,5次。头依然是不是还会隐隐作痛,喉咙有点痛,这是将要生病的前兆?不会吧?千万不要被病菌打败!

-------
5月12日是金牛爸爸的生日,爸爸生日快乐!
5月13日是母亲节,妈妈母亲节快乐!
哈哈~不懂他们有没有受到我的卡片呢?*羞* 不懂他们的反应是怎样~ =P
长这么大,第一次做这样的举动~

-------

到底我在你的哪里?
眼底还是心里?
还是哪里都不是?
我从来什么都不是?
你不给我答案,我也决不低头!

就这样!

你知道吗?

金牛一旦认真喜欢一个人,
会很喜欢,
不顾一切地喜欢~

金牛一旦决定了,
就算再喜欢,
也会咬紧牙,
坚决地放弃!

总是觉得金牛对自己不关心,
感受不到金牛的爱,
但其实金牛并不是不爱你,
金牛的爱是无声的,
默默地付出,
但是千万别让金牛讨厌你,
一旦让她讨厌你,
她会打从心里深深的讨厌你,
要不是伤透了牛牛,
金牛很少会生气一个人那么久的,
因为金牛真的对你绝对的失望!

------

千万不要失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