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2

5月24日 突然很想你

5月24日   晴

突然很想你,
这么近那么远的感觉,
突然从熟悉变成陌生,
你的影子一直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我说要放弃了,
但我却放不下,
说不难过,
也只是我自己骗自己的,
骗得了全世界,
始终还是说服不了自己,
突然觉得自己变得没有灵魂,
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忍着不去想你,
我压抑自己不去打扰你,
我假装一切没发生过,
但,
一切好像已经回不去了~

曾经,
我对你说过,
不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我很笨,会当真,
多希望现在的你,
还是一年前那个讨人厌的你,
一年前我看见你就想掉头走的你,
多希望这一切什么都没发生过,
为什么一年前你越过了朋友的线,
走进我的生活呢?
为什么现在却没给我一个理由默默地又走出我的世界呢?

是爱吗?
还是习惯呢?
没什么脑海里越想清除的回忆,
就越是清晰呢?
你真的认为我会快乐吗?
你真的认为我这么容易就能放下吗?

一路以来全部都是假象吗?
真的很真很真的感觉,
你给我的一切一切,
有时真的让我相信了,
我常常认为我们是有机会的,
但是我们煎熬了一年,
始终跨不出那条界限在一起~

说真的,
我知道我是一个很敏感的女孩,
动不动就会发脾气,
又爱发牢骚,
又多愁善感,
不是普通人能忍受得了~

或许吧,
我的离开是给你的一种解脱,
或许吧,
你也是无意间走进我的世界,
你的心可能之前受伤了,
所以不肯接受我,
但是在你痊愈的同时,
我也伤痕累累了~

我只是普通的女孩,
也是需要一个懂我的人,
需要一个能体贴我的人,
需要一个在乎我的人~

我不是恨你,
只是我放不下我心中的执著,
我不是不想放下,
只是我需要时间,
你不要拼命的灌输我一大堆佛理,
我并没有恨你,
真的~
我需要的只是时间,
让我走出这个阴霾~

如果回忆能用橡皮擦掉该有多好,
至少我可以擦掉不开心的回忆,
只留下美好的,
那该有多好~
如果能从来,
多么希望我们从来就什么也没发生过,
你还是我的敌人,
我们只是爱拌嘴的同学,
那样就好~

---------------------------

你在哪里呀?为什么不见了?很多天都没看见你上线了。。。
我可以自私地打扰你吗?自私地要你听我诉苦吗?
虽然我不想让你看见我那么狼狈的样子,虽然我答应你我要好好过,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哭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快出现好吗?

-------------

我堆积了很久的郁闷,
最好能在眼泪流干后,
心情也随之好转~
至少比压抑在心里深处好很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