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5月20日 闷闷的午后

5月20日   闷闷的午后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好像越来越慵懒了,什么都不是很想做~

星期五,和几个"姐妹"谈了一个下午,吃完了午餐,然后吃冰淇凌,再来喝饮料,我们就这样一晃就3个小时~ 就像pillow talk, 只是没有pillow,而是一直吃吃喝喝~ 肥死了!! >.<

星期六,帮我们的“好姐妹”庆祝生日,哈哈~ 不是很surprise的surprise~ 我千方百计地要约他,怕他真的跑去dating,可是却被他拒绝了很多次,轮到我heartbreak 了咯,长这么大第一次被连续拒绝那么多次~ 哈哈~ 你很坏咯,我知道你是故意的~  还好是你的生日,不跟你计较~ =P

星期日,又另一轮火锅,因为昨晚剩了很多食材,所以我们几个就一起消灭这些食物~ 哈哈~吃着吃着,谈着谈着,就这样又几个小时过去了~

hmm~ 周末就这样被我晃呀晃的,晃完了~ 下个星期还有1个test,4个quiz~ 可是就是完全没打开过书,一打开眼睛就开始关了一半~ *yawn* =.=Zzzz 听天由命了~ 哈哈哈~~

--------------------------------------------------------

终于在昨天打了给我的ex-boss,终于决定去教回我的monster kids, 还好老板还要请我~ 口袋空空了,要赚一点零钱来填我的户口了,不然很没有安全感~ 和小孩相处怎样都比和大人相处好,因为他们的世界怎样都是那样简单,单纯~没有心机,没有嫉妒,没有那么复杂难测~~ 两个月的漫长假期,工作找到了,生活有了寄托与经济基础,告诉了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高兴~

我问妈妈收到了我的卡片吗?妈妈说收到了~ 没想到我的小小举动,不值钱的DIY卡片,让把爸爸妈妈感动了,妈妈读着读着哭了,连很少表达自己的爸爸也说很感动~ 这个迟来的表白,希望还没太迟,长这么大,第一次小小的举动竟然让他们动容了~ 至少我没有遗憾我之前一直留在心底的“我爱你”和“谢谢你”已经让他们知道~不是每一次的告白都能感动对方,但是对父母的第一次告白,即使只是用了简单的言语,也能深深打动他们~ 所以别吝啬向父母表达你对他们的爱~^^♥

原来,我在你眼中是那么materialistic的,说真的我好像从来都没要求过你要送什么名贵的东西给我,我只是比较贪吃,所以吃的方面,我不会亏待我自己,有时会好好对我自己,吃一顿大餐,和你一起用餐也大多是AA制,只是你要请我,不收我的钱而已,我没有逼你请我~ 为什么我要那么努力赚钱? 我不像你们家里背景不错,爸妈会给零用钱,从小要买什么,爸爸也是说,要买自己买,只好用自己储蓄的钱买,到了中三开始到现在,开始打假期工,赚钱是为了能自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难道那就是materialistic吗?我花我自己赚来的钱有错吗?我materialistic的话,我整身都是名牌了,我materialistic的话,我不会吃路边摊,我materialistic的话,我需要选你吗?就算一个只跟我来往不久的朋友都不认为我是,可惜你永远只是那样诋毁我,算了~算了~ 你要这样想我也是没办法,脑袋是你的,嘴巴是你的~我就是那样,你要怎样看我我控制不了~

最近发现好像有个人在默默地关注我,是错觉吗?哈哈~希望我敏感了~ =P

Yet~ today I dont feel like doing anything~ =P

2 comments:

  1. =.=你觉得那么醒目的我会那么容易被蒙骗过去么?你觉得有东西可以瞒得过我的金睛火眼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