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5月16日 请还我一片蓝天

5月16日    深夜

一个人可以生气几久?
一个人可以生气到什么程度?
一个人可以为了什么东西而那么生气?
我不懂~
很久已经没有试过那么生气过,
生气得眼泪也快要决堤,
生气得再也挤不出笑容,
甚至把身边的朋友吓呆了~
(原来生气可以让我那么累~ =.=)

可不可以,
远离我一点,好吗?
明知道我不喜欢,
却还是照样继续这样挑战我的极限,
我忍!
再忍~
只希望你可以有那么一点点自知之明,
不要再继续你那讨人厌的举动吗?
你知道我很反感吗?
我不想撕破脸,
只希望你收敛一点,
可以吗?
不要再烦我,好吗?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烦恼,
每个人都有他自己的空间,
每个人都有他不想说的秘密,
你可以尊重我吗?
不是每件事都需要知道,
不是每个问题都有答案,
不需要追根究底,
不必打破砂锅问到底,
因为这一切,
与你何关呢?
不要在我背后察我,
不要以为我不懂,
不要骗我,
说一大堆荒谬的谎言,
我已经再也不相信你的话了,
只是没戳破你的谎言而已,
不要把我当傻瓜,
别当大家是瞎子~

别怀疑,是妳!

---------

终于~终于~
我们的故事还是要画下了句点~
朋友一直问我后悔吗?
我不回答,
我怕我会,我害怕我心软,
但我更害怕一次又一次的受伤害,而被抛弃!
从以前到现在,
朋友们已开始就不看好我们俩,
他们说我傻,说我笨,甚至说我犯贱,
我都不管他们的话,
一味地栽进这段感情,
每每我哭着抱怨被你伤害,
朋友都说我自找的,我活该,
我知道他们是想把我骂醒,
但是我还是一次又一次心碎,
一次又一次给你机会,
可是往往等到的,
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不是我不等了,
不是我不期待了,
不是我狠心,
而是这次我真的彻底的失望了,
真的失望了,
你始终没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但很清楚地你不想选前者,
其实,
答案已经很明显了~

你知道吗?
其实我又很多话其实想和你说清楚~
这些话,
我一直收在心底,
希望有那么一天你会懂,你会明白,
可是我等不到那一天~

你知道吗?
为什么我总吵你带我去吃McD吗?
为什么我总吵你带我去看星星?
为什么我总吵你带我去骑脚车?
为什么我总吵你带我去逛街?

其实我并不是那么喜欢吃快餐,
只是你一直误会我喜欢,
这一切或许你觉得我是无理取闹吧,
其实我真正希望的是你陪我,
只有你和我的时刻~
就那么简单。。。
可是你总是做不到~

你还是不了解我到底要什么,
不明白我~

我始终不明白为什么你一路以来都不敢正式和我开始,
是我不够美丽,样貌不出众让你丢脸?
是我没有内涵,让你不敢要我?
是我给不到你信心继续这段感情?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还是你只是把我当成玩偶?
从来都没认真过?
我只是你在大学里消遣时间的伴?
只有得空无聊寂寞才想起我?

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T.T
你很自私你知道吗?
如果你一开始就不想认真看待这段感情,
为什么你不肯说清楚?
为什么不让我走呢?
我们继续这样拖拖拉拉,
这样暧昧不清到几时?
别人庆祝的是交往一周年,
难道我要庆祝暧昧一周年吗???

心伤了无数次就会好吗?
一再的失望还会期待吗?
我还有必要等待吗?

现在我不再等下去了,
我决定了离开,
你选择逃避,假装若无其事,
可以!
但是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
我不需要,也不要OPEN RELATIONSHIP,
我的心伤到麻木了,
不再痛了,
甚至连眼泪也干了,
流不出来了,
我~是时候抽身离开了~
我不需要你的答案了~


这是我的答案~

~请还我一片蓝天,从此我的天空不再有乌云,
我要回属于我的那片蓝天,你也有你翱翔的自由,
从此你是你,我依然是我,不是你和我,也不是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