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12

5月25日 晴

5月25日   晴

好累,一大早就离开暖暖的被窝,和朋友去图书馆温习功课,从早上9点出门到晚上9点,好累~ 回到宿舍,依然没有水供,走到另一栋宿舍底层冲凉,洗衣~现在才11点,眼睛已经睁不开了,睏呀!

心情不懂怎么还是那样沉重,重的我提不起劲~没有灵魂的过这段日子,看着自己一直颓废下去,连自己都看不过去!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下去了,日子依然要过,没有你依然要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哎~~~你无声无息的消失了超过24小时了,你还好吗?还是忍不住担心你。。。可是又不敢烦你,我知道你是有上线的,只是故意避开我吧~ 你不用故意避开我,没那个必要,我就算看见你上线,我也不会烦你的,你知道的,我从来也不爱烦人的~

习惯了,一年的习惯,说戒掉也不是一时三刻的事情。。。

什么事都不难,只是需要时间,时间终究会比爱情强悍,忘记什么都不难~



加油!不要再颓废了啦!!

不管晴天雨天,不管好事坏事,天天不要忘记给自己一个微笑与鼓励~ =)

过去无法重写,但它却让我更加坚强。我要感谢每一次改变,每一次心碎,每一块伤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