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2 better than 1 @ 1 better than 2???

习惯了,
一个人的晚餐,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的旅行,
一个人的回忆。

却。。。

响往着,
两个人的晚餐,
两个人的电影,
两个人的旅行,
两个人的回忆。

但,
一个人时,
比较自由,
比较独立,
比较可以为所欲为,随心所欲。

可是,一个人久了,却想,
找个另一半,
找个可以依赖的人,
找个可以倾诉的人,
找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找个可以为我撑伞的人,
找个可以为我挡太阳的人,
找个可以完完全全了解我的人。

有这个人的存在吗?
我不懂,
要等待一天?
两个星期?
三个月?
半年?
十年?

那,
真的寂寞寂寞就好吗?
真的孤独万岁吗?
不懂~

可是我好累好累,
心里也好空好空,
有时真的不想做鸵鸟,也不想做蜗牛。

好像鸵鸟,
一直逃避着现实,
就是股不起勇气,
摆脱鸵鸟的行列。


又好像蜗牛,
什么都默默扛下来,
就算再重,也不懂得拒绝,
重得走不动了,
就窝在贝壳里,
默默掉泪,
自怨自艾,
那又何苦呢?

朋友说,
当遇到敌人时,
不要逃避,
应该反击,
那敌人才会被吓跑,
你知道吗?
这是需要很大的勇气,
况且敌人也是非一般角色,
不然你来试一试,
哈哈~=P

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
帮鸵鸟找到另外一个喷火龙来保护鸵鸟,
那鸵鸟可以做回快乐的鸵鸟而不受到委屈咯。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