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年轻,就要酱玩!!!

啊!!! 超棒的,久久还不能平息我兴奋的心情,本来还想小睡一会儿,不到十五分钟,电话响了,妈妈兴奋的说,我看见你上电视了(节目重播),哈哈。。。弄到我也振奋的分享我的追星看星旅程。哈哈~=P

好充实的玩了几天,从星期四玩到星期天,哇,累垮了,却乐翻了,嘻嘻~

星期四~丰富的西米露+小吃,饱到~谢谢阿姐!
我们四个人挤在小小的房间过了两个晚上,哈~不是她们睡不着,而是我失眠了,没睡好,整夜翻来覆去,半梦半醒,腰酸背痛,朋友们,也委屈你们了,嘻嘻。。。=P

星期五~JOGOYAH BuFFET LUNCh,琳琅满目,目不暇给,大伙开心的大块朵颐,yummy!
晚上来到I-city,蛮不错,蛮美的~
突发奇想,去看“飞落海”,本想看看就走,却被他们迷住了,好帅!!!他们的粉丝好疯狂,喊到我的耳膜快破了。。。=_=*

星期六~依然起了个大早,奔向云顶高原咯!!!哇~好长的人龙排队换票,本以为没有得看演唱会的,后来到最后,我的朋友们找到另外两张票,所以有得看了,yeah!!!还要挤在人群中换票,谢谢你们全部哦~辛苦了~
好棒的颁奖典礼,一次过过完看完好多歌星的瘾,超棒!!!还有机会站在摇滚区,最靠近歌星的地方,帅呆了,想不到可以酱近距离看“飞落海”每每近距离看着他们,就stunned着了几秒,好梦幻,有点不真实,辰亦儒豪好亲切,大东好会放电,可爱(前一天就不用挤到将辛苦又很远,=_=),还有王力宏,蔡依琳,丁当,小鬼,徐佳莹,神木与瞳,东与哲,AK,danny boy,罗忆诗,朱皓仁,可爱的黄威爾,好有好多DJ和本地歌手,有钱都未必能一次过看完,太棒了,没想过我能看见王力宏和蔡依琳呢,简直不敢相信。第一次体验这样的演唱会,还是摇滚区,虽然站到脚快断掉(快5,6小时),差点被推倒,又被骂,可是我还是很享受,尤其是跟着歌手唱,边挥手,尖叫,现场果然不一样!!!赞!!!(^.^)b 看完了演唱会,梳洗完,我们意犹未尽,就去marry brown,吃个暖暖的粥当宵夜~=)

星期日~起了个大早,去吃免费的自助餐早餐,琳琅满目,虽算不上很好,却也很不错,很多选择。吃饱了,就打包回家咯~上下山都坐“霸王车”,上的那趟还算可以,只是比较贵,反之下的那趟却比较便宜,可是驾到超快的,好久没试过晕车了,今天却晕车想吐,还超恐怖的!!!在巴士站等了一个小时,然后就回来我们亲爱的大学了。。。

结束~=)

后记~好棒的旅程,谢谢朋友们给我这么美好的回忆,我想,如果我们再大一点就应该没那个机会去疯狂玩乐了,所以就因为我们还年轻,就要将玩,才痛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