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inorganic=nightmare

睡了差不多九个小时,但还是觉得赶不走我丝毫的睡意与倦意。最气的是莫过于每每我洗刷好,换好衣服的当儿,手机响了,很肯定地是,一定是第一课取消,啊!!!好讨厌看见“class postponed” “class canceled”这类的字眼!!!

唉。。。昨天才作了一个下午的assignment,已经看得眼睛昏花,身心疲惫不堪,以为今天可以过得轻松点儿,随便去考个test(反正有读,没读还是不会),哪里知道,一封简单的信息,破坏了整个早上的好心情。。。T-T

又是inorganic,让我好压力,让我好累好累,这一个科目一出现,就是恶梦的开始,一个assignment,可以修改和做无数次,改到累,改到麻木,改到most visited website变成wikipedia,改到好无言,因为有个要求完美的lecturer.可惜我不完美。。。

6pm啊。。。今天午睡计划应该可以确定postponed。。。

佩思啊佩思,埋怨埋怨还不是要做。。。(死性不改,老爱埋怨)

心情莫名的差,吃了有史以来最多的早餐,胡乱的涂了两片面包,一杯咖啡,看来食物还是唯一解决我的烦恼与压力的方法。。。

p/s:
脚啊脚,争气点呀,快点好起来,我不想走路总是一拐一拐的[疼。。。='( ]
好想向妈妈撒娇,帮我擦药酒,窝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