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生病了???T.T

妈咪,我要回家~

你知道吗?我今天翘了一天的课,我承认10%是因为懒惰,其他原因其实是因为我想爬起身时,觉得全身无力,头昏目眩,所以我又倒头就睡,我想我玩过火了,累坏了,所以病菌有机可循,所以生病了。。。

昏昏欲睡到11点多,2点又觉得头昏昏的,又昏睡过去,现在还是有点晕晕的,完全集中不到精神~

妈咪,怎么办?我明天还要考persuasive speech~,好怕会脑袋一片空白,好怕~

朋友说我脸色苍白,室友说好羡慕你能一直睡,她却忙到要死,可是,如果可以选择,我也不想这样啊~好累,好没劲~='(

果然生病时是脆弱的,妈咪,好想在你身边哦~好想哭。。。。啊!!!要坚强点!!!

p/s:好像又有昏昏欲睡的感觉,怎么办?才9点多而已。。。明天会有最好的状态吗?顺其自然~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