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如果。。。世界末日。。。

自从日本海啸与地震后,整个面子书布满地震的短片,还有关于世界末日的流言蜚语,搞得人们人心惶惶~

不少人在面子书留言道: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你会做什么呢???

好问题!!!这个问题从未让我仔细想过,我的happy go lucky的性格,也不会顾虑那么多,总是抱着过一天算一天的态度,但,这次我却定了下来,想一想,erm...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我好像错过了什么,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哇~我前二十一年白活了???朋友问我要做什么,我却答不出个所以然~我好像不懂自己要什么哦~似乎有点贪心,我什么都要!!!哈哈!!!

我要:....
(一)吃饱饱,吃一顿丰盛的晚餐,不用有鱼翅鲍鱼,只要妈咪煮的菜,有我最喜欢吃的东西。。。yummy~饱死。。。
(二)玩个够,找一班能疯狂的kaki,玩个痛快,玩到累垮,玩到尽兴。。。yeah~爽死。。。
(三)和家人在一起过,一起悠闲的度过,一起吃吃喝喝,一起谈天说地,只要在一起。。。wow~幸福死。。。

哈哈~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因为我全都要!!!好贪心的感觉,亲情,友情全囊括,只是唯独爱情缺席,没关系,爱情可有可无,不是那么重要,什么浪漫的情节,都比不上亲情的可贵。

除了满足自己贪心的欲望,是时候忏悔一下,虽然有点太迟了,但希望还来得及,曾经在佛堂听过,其实我们应该每天临睡前,应该用几分钟,回想一天里的大小事,忏悔与反省自己的是与非。虽然很简单,但就是做不到,希望还不迟。。。
(一)爸妈,我知道我不是100分的孩子,但你们是我100分的父母,请原谅我的任性与野蛮,谢谢你们一路以来接纳与容忍我的坏习惯,我的坏脾气,我的刁蛮,我的任性和爱埋怨的性格。不管世界有没有末日,我会尽力做到99.99分的孩子,剩下0.01分,是因为让我有进步的空间,做个百分百的孩子。我爱你们!!!
(二)朋友们,我知道我有时候口直心快,说的话无意间伤害了你们,对不起,我是无意的,说者无意,听者有意,我会尽力改过的。我承认我有时神经有点大条,得罪了人也不懂。。。嘻嘻。。。对不起哦。。
(三)我亲爱的老姐与老弟,虽然我们从小吵到大,但因为有吵,感情会更好,比起独生子女,我们是最棒的,至少我们有对象可以吵,哈哈。。。还是爱你们!!!
(四)我不是完美的人,虽然做不到完美,但我会做到最好。

不管世界有没有末日,有没有天灾人祸,我们都应该珍惜身边的人事物。
不管世界有没有末日,我们都不要悲观,应该积极乐观。
不管世界有没有末日,我依然爱你们!!!o(^.^)o

番外篇~
不管世界有没有末日,我最近好像太过享受我的生活。。。哈哈。。。能无忧无虑的生活,吃吃喝喝,走走聊聊,也是简简单单的享受哦,赞!!!这才叫大学生活~=P
~9/3/2011~belated 38days~ladies coffee talk.才发现我们这么能聊,聊了3-4个小时,geng!!! Prove了Dr. Andrew 的话:Girls like to gossip..haha... wonderful nite,end up with sweaty experience(不能说的秘密)..=P






~12/3/2011~grow mushroom +algae plan fail...go hang out with another 4 & 1/2 sisters..haha..





嘻嘻~你们自然的动作与表情~可爱可爱~喜欢~=P

后记~
一口气买了五本书,书展大减价哦,不买有点对不起自己,平时的书价贵得让我买不下手,偶尔心痛痛买一本,这次买到好满足。。。何况爸爸姐姐没在一边唠叨,当然买啦~嘻嘻!!!除了鞋子,衣服,书是我的最爱了!!!俗语说得好:爱看书的孩子不会变坏,难怪我从不变坏。。。哈哈。。。(自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