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忙忙忙vs茫茫茫

huhu~好忙的一周,忙到一点茫然(blur),blur到自己有点害怕,不但真的做到“口是心非”,要说的话和肢体语言完全相反,==''还一直忘东忘西,善忘的程度令我有点害怕。。。

上个五六日---〉开始无止尽的assignment...='(
星期一------〉九点到六点的课。。。(-__-)
星期二------〉inorganic assignment...T.T 好累人又伤神的formatting工序哦。。。
星期三------〉又是inorganic assignment。。=(
星期四------〉休息,休息。。。烦恼搁一边。。。=)
星期五------〉lab report & business plan..(=~=)
星期六日----〉Piala NC logistic搬搬抬抬。。。(-.-)

好充实的一周,除了忙,还是忙;
接下来的一周,是考试周;
星期二---〉organic test
星期三---〉TCM Test
星期四---〉organic quiz & techno quiz
wah~好多哦,我能读得进吗???
现在有点懒,睡了个午觉,还是blur blur 的。。。嘻。。。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
不管啦,顺其自然,尽力就好,哈哈。。。=P

后记:
1。hmm...到底要不要去?
如果去~不用发霉,还可以跟她们聚聚,(放飞机,应该会被宰了吧,=P);还有顺风车去KL,何乐而不为呢?嘻嘻。
如果不去~省下一笔,因为还要和course mates去JOGOYA,哇~岂不是一个月内去两次,破产定了。
还是做不到决定。。。

2。看了不错的球赛,(第一次看羽球赛现场,哈哈),虽然已经大概知道谁sure win,sure loose。没有特别支持谁,因为不是很认识,唯一只认识我们的senior tan,所以我们突然变成他的supporters,我们伶仃的加油声和掌声,还有点尴尬,哈哈~虽然他最后还是输了,但还是比我这个运动白痴棒。。再接再厉!=P


3。i dun wan to b a blueberry, i wan to b a cherry.哈哈~liked.我的真名天子在哪里???=P

4. 真佩服自己有那么大的耐心,慢慢一笔一笔画完我们的operation layout,不用autocad,paint也能办到。。=P。朋友说我可以去读interior design,其实我很有兴趣,只是没机会~=(

好满足的作品(^^)b

希望下一个星期还是美好又充实的一周,加油加油加油!!!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