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早起的人有breakfast吃~^.^

清晨6:45,起了个大早,大伙儿睡眼惺忪,半梦半醒,不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不是要上课,只为了一份早餐。还有两只懒猪睡错觉,迟到了。哈哈~ 我们来到TC,关丹唯一24小时的McD,享用我们的BIG BREAKFAST.还是第一次这么早来到TC海边,天空微亮,海浪还是规律的拍打在沙滩上,没想到原来好多人也像我们一样,来享用超值的早餐,让原本冷冷的海边,增添了热闹的气息。第一次看见早晨的TC,别有一番风味~

哇~久违了的BIG BREAKFAST,我好想念你哦!v(^o^)v 每次都没机会吃到,因为睡醒就到lunch time,haiz~
有我超爱的hash brown和scrambled egg,撒上盐和胡椒,好吃!!!yummy!饱饱,满足,早知道买多一个hash brown,不是不够饱,而是我超爱它,意犹未尽。。。嘻嘻~

吃饱饱后,造原来计划,载娜娜去复诊,我们呢,不懂要到哪儿逛,最后决定到关丹河畔走走,打发时间,况且那么早,购物商场也还没营业。关丹河畔是我第一次来,也没想像中美。。。

我们四个大小孩,在公园里到处溜达,“钻研”自拍技巧,研究大姐怪怪的语言,说着笑着,不知不觉也过了一个小时~
p/s:OMG!!!我因为不够睡, 眼袋超明显,丑到。。。哈哈~以后要在睡饱的状态才可以拍照。=P






虽然要很早起,但也是很不错的体验,美好的早晨,美好的早餐,美好的体验。。。谢谢你的美好。。。n.n

心情抒发站:
之一,哈哈~原来在别人眼里我的样子那么成熟的哦(还是我的样子老成???哈哈),没办法啦,我那么高大,可爱,不可能用在我的身上,自己也有点接受不了,嘻嘻~其实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其实还蛮幼稚的,跟外表恰恰相反,而且爱搞笑的性格,成熟稳重其实不适合用在我身上,哈哈~=P

之二,我不喜欢别人管我太多!!!我和谁说话,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其实你不需要懂,你也不用懂,为什么老是爱追问呢???如果我想告诉你,我自然会告诉你,而不是我凡事都需要和你报备,我需要空间!!!同样道理,我不会追问你不想说的事,你想说自然会说,我也没必要去问。你知道吗???有时我觉得你真的好烦,就算不关你的事,你也要问,我一直重复,我好累,也觉得该有的隐私与空间完全没了,请适可而止。。。

之三,好讨厌姓“马”的家伙,越来越过分了,自己的assignments,自己做啦,不要以为我给你看是应该的,果然要狠心一点,不可心软,果然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但我不会让第二次发生了,第一次是因为我笨,心软而已,成果是靠自己努力得来的,就算说我自私也好,我也会坚持的,因为它们是属于我的成果,为什么要和你分享呢???自己争取吧!!!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没有白吃的午餐。。。

之四,讨厌爱上了你!!!就如朋友的一句话,明知天要下雨,就带把伞,明知没结果,就别开始,对~是时候停止了。1 也可以better than 2!!!

之五,本来有股冲动要回家,但那股冲动却持续不久,结果被懒惰打败了,我就是这样,习惯了就懒惰改变,就算一臣不变,过着乏味的生活,吃着一样的饭盒,我还是能忍受,只因懒惰改变习惯了的事物。况且有点赶和匆忙,不想那么累,虽然满脑子都是妈妈煮的食物,意大利面,豆腐花,紫菜饼,豆腐,哇~光想就流口水了,啊!!!要离家两个月,真的怪折磨的,为什么要折磨自己???啊!!!咬紧牙关,忍!!!我能办到,长大了,要学着独立,要学着自强,两个月而已,我能办到的。接下来的长假,不懂有没有机会回家哦,因为要努力赚钱打工,唉~这就是生活。。。

之六,我要打工赚钱,势必换完衣橱里穿了四个学期的衣服(唯一一直要改变的东西,嘻嘻~),买几双心爱的鞋子,及储蓄一笔钱慢慢花,不喜欢跟别人讨钱,这个假期,拼啦!!!不要再生菇了。。。=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