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取与舍~

很多时候,取与舍之间,真的好难,对然真的单纯的只是选择,要或不要,是或不是,却让我好折磨哦~

我承认我是个不够果断的人,常常犹豫不决,即使做了个决定,到最后还是有可能反悔的~

因为好怕做错决定,又怕临时退缩,比起以前,我其实已经有好大的改变了,就算自己下不了决定,还是会逼自己做个爽快地抉择,不然想到心烦,拖着拖着,还可能连累别人。

我不会轻易对没信心的人事物给予青睐,因为不喜欢得到不好的结果。

取与舍,真的好难,决定了取的同时,肯定地是也要舍弃某些东西。因为并没有那么完美的人事物,可以让你拥有一切,但不是去任何一些东西。就算你要紧紧地抓着,不属于你的还是会离你而去。况且选择放弃一部分,是需要很大的勇气与毅力的学问,因为很少人能做到洒脱的放下,因为我只是普通人。

就像对火星男与地球男的抉择,想要拥有安全感,也只能放弃对地球男的眷恋,而选择火星男,也只能忍痛放弃地球男。。。

就像为了理想与家园,还是得选择离乡背井去求学,放弃呆了二十年的暖暖窝,独自一个追逐理想去了。。。

p/s:
~OMG...考试成绩好像不尽理想,是自己要求太高吗?还是怕输的毛病又犯了?心情差个不行,掉到谷底,看来这个学期的成绩也是OMG的啦。。。T.T

~OMG...我的吹风筒为什么无端端吹到一半就死掉了,动都不动,还好还有warranty,还可以带回家换。。。至于我的头发,算了吧,就潦草个几天,扎起来就算了,反正也没心情好好打理。。。吹风筒啊~坏得有点不是时候,讨厌你!!!

~OMG...请你不要在我脑海里出现了行吗?(好难。。。)忘记,忘记,我要忘记!!!因为一切都不可能有结果的。。。

Quote from Prof.Rossie: Let go!!!

或许吧~Let go!!!就是最好的抉择,忘记,就是烦恼最好的解药~

写写部落格抒发情绪,也是对的抉择,嘻嘻~=P

鸵鸟的幸福:我什么都看不见,我什么都听不见,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有时不知道好过知道。。。=)

快乐其实很简单。。。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