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丰富忙碌的一周~

在Bukit Jalil临时巴士总站快要停止使用前,我刚好赶上了最后一次在Bukit Jalil转车的体验,因为就要搬了,所以营业的巴士业者也变少了,整个巴士站显得有点空旷寂寞~比起Puduraya的巴士站,我比较喜欢这里,因为这里的环境好像没那么复杂,Puduraya则车来人往,龙蛇混杂,每次独自一个人,总要十分小心,提心吊胆,所以我比较喜欢Bukit Jalil,虽然地点有点偏离市区,却让我少了那份提心吊胆的心,轻轻松松转车,就算行李随便丢,跑去上厕所也没问题,哈哈~
在回来KL时,重新装璜的Puduraya总站已从新开始启用,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赞!!! 哈哈~没想到Puduraya总站彻底的改头换面了,焕然一新,环境清洁明亮,等待区多了许多,又有很多电梯,也变得很舒服,没那份黑暗,肮脏和拥挤感了,却舒适了很多,让我忍不住也想流连多一会儿,嘻嘻~在里面大概survey一下环境,蛮不错的,有点像KL central或机场的感觉了,只是有个不满意的设计就是,有好多地方,天花板都好低,"Mind Your Head"一直映入眼帘,对我这个高妹来说有点不利,那180的老外嘛要'Cut their Head"???哈哈~



面试咯!!!
面试前,难免的紧张,豁出去咯,我要赚钱,就拼吧!!!还好一切顺利,面试成功,v(^.^)v
薪水不错,只是在我意料之外,老板要我签合同,他怕我教两天就停职,所以我和他签了4个月的合同,对,我漫长的假期完了,别人在享受悠长假期,我却在奔波赚钱,没办法啦,谁叫我穷,哈哈~没关系,有钱了就可以疯狂购物,可以储蓄,可以旅行,辛苦一点没关系啦~第二天又去见了老板一面,他跟我briefing了快两个小时,有点消化不了太多的input和资料,顿时觉得好压力,ohhh~之前当老师的压力又浮现了。。。=.=""对于当老师,真的有爱有恨~要相信自己能办到!!!=)

我的辉煌战绩:3个礼拜以内,5张巴士票~
服了自己,之前还说bus phobia,这次却一口气搭了五趟,yeng到~哈哈~
坐到都没感觉了,麻木掉,一次过hit接下来4个月没搭巴士的kuota,一次完成~=.=""

p/s:opppsss~这个星期好像是study week来的喔,这次的我很放肆,也很放任自己,纵容自己回家,允许自己堕落,4个学期以来还是第一次study week跑回家,之前怎样难捱,怎样想家,怎样压力,都打死要赖在学校温习,这个学期却~~~~~~ 成绩就自己保重啦。。。哈哈~这次homesick终于战胜了kiasu,毅然决然跑回家了,不管啦,能就能,不能就不能,回家好好充电,好好享受美食与家的温暖~=)(我还是有读书,也是乖乖呆在家而已,只是有诱惑,难免会分心,在宿舍的分别就是我在宿舍会闷到逼着读书或饿到发慌,家就没这个烦恼,读到累了,看看电视,找爸妈聊聊天,逛逛夜市,与家人逛街---〉在家的好处。=P)

下个星期的考试,加油咯!!!

就算做不到最棒,却要做到最好,尽力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