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火星男vs地球男

何谓火星男?何谓地球男?

“十个男人九个滚,一个还想着。”
- 摘至《单身男女》

地球男就是地球上普遍见到的花心男,就是被概括在上面,就是那些对爱情不专一,爱拈花惹草的男生,


火星男却是刚好例外,地球上的稀有品种,可能火星才有的男人,专一痴情,为爱默默付出的男人,是属于第十一个男人,也称为十一郎。

地球男有着莫大的魅力与吸引力,爱到处乱放电,很容易把持不住,对另一半不够坚定,但他们却生性浪漫,很会讨女生欢心~

火星男比较木纳,却是会对另一半默默付出,就算没回应,他们也不容易变心,真诚与真心深深打动女生的心~

地球男希望以《爱很简单》,打动女生;

其实火星男的《我愿意》,却更简单,愿意为另一半付出真心,才是女生更想听到的答案~

如果有得选择,你会选择火星男还是地球男???

顿了顿,想了想,我可以贪心一点,两个都拥有吗?

~不可以~何不是和地球男没差别吗?

那我还是比较想要火星男哦。虽然火星男是稀有品种,虽然我其实比较喜欢地球男~=P

哈哈~我其实喜欢有点坏坏的地球男哦,有点偏爱坏坏的男生,为什么?不懂,他们就有那股莫名的杀伤力,深深拴住我的心;
但是喜欢却又怕受伤害,就算再喜欢,还是会选择放弃地球男,因为,需要安全感,地球男就是唯独欠缺安全感就完美~所以还是选择火星男,比较安心,比较有安全感,未来的伤害也会减少,况且被爱是比较幸福的。

怎么办?喜欢地球男的坏,却盼望火星男的好~有没有那么完美的结合呢???


p/s:《单身男女》-不错的浪漫轻喜剧,有点小感动,赞!=)

快踏入22岁的大关了,却依然单身,没关系,如朋友说的,只是缘分还没到...

my better half!!! where are you???

哈哈~单身的我们,大家再努力找属于并适合自己的另一半吧!!!

宁缺勿滥!!!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