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猪猪的会议~

哦~主人看来最近很不开心哦~为什么呢?应该找来伙伴们开一开会,顺便上网查一查缘由~@.@

猪猪们到齐了,后排左起大肥猪麦兜粉红猪,前排黑白猪猪们~

会议议程:
1。大肥猪:好久没看见主人了,一看见她回来就闷闷不乐,看了主人的留言与部落格,原来有人惹恼了主人哦,那个人好玩不玩竟然拿主人的名字开玩笑,有点玩过火了啦,不怪得主人会生气,所以主人一直在生闷气,也不想回那个人的即时通或信息,即使那个人买了McD向主人道歉,主人还是没接受,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讥讽主人,让主人觉得他的道歉都是假的,因为道歉后,他还是会继续作弄主人,所以主人决定了,不再理会他~
猪猪们:赞同!!!主人加油!!!
粉红猪:主人呀~放下吧~别再生闷气了,因为不值得呀,不要管他说什么了,大家依然是朋友~=)

2。黑白猪猪们: 喂~对了对了~大家最近有没有发现最近主人朋友的猪猪在网路上出名了啦,它唱《我愿意》 超可爱的~
大肥猪:对呀对呀~可惜我太肥,不然会一举成名的~哈哈~
粉红猪:ceh~出名轮不到你啦,我看以我的姿色我比较出众,嘻嘻~
黑白猪猪们:好羡慕他哦~

传说中的猪猪歌神~哈哈~

3。猪猪们:主人呀,主人,你最近好像都不再好像以前那样迷恋我们了,也渐渐淡忘我们了,T.T 虽然如此,我们依然会默默陪伴你的,加油,主人!!!嘻嘻~不要在流连在脸书咯,专心读书~=P

会议结束~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