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My second collection~o(^.^)o



我的dean's list cert终于到手了,期待了好久,只是有点遗憾的是不能出席亲手从dean的手里接过~~~=(

没关系啦~要相信自己,还有机会,还有奇迹,还有希望,还有下一次,哈哈~

这个学期看来多半是泡汤了吧,=.='''

只能怪自己好玩,没那么聪明,没认真努力~~~

接下来剩下四个学期了,要好好用功了,因为是关键时刻~加油!!!

我要改写我的历史,成绩不理想的历史;
我要创造奇迹,就算在我的能力以外;
我要开始收集,收集多多dean's list;
I'll try my best even I'm not the best!!!
天空中最微弱的星星,也有权利争取最美的灿烂~~

p/s:嘻嘻,带回家让爸爸妈妈看看,送给他们的双亲节礼物~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