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美好的回忆~


忙碌的生活,累得无法自己,也渐渐失去自己,往往略过熟悉又有点厌烦的风景,而错过了驻足观赏的机会。十年后的今天,我想,我会怀念这充满回忆的地方。。。

不管白天。。。。
或黄昏。。。

依然美丽~

转眼间,我们从不认识的陌生人,到一起疯狂玩乐的好友,一起度过了四个学期,捱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涯。

一起打打闹闹,嬉笑玩乐,误会吵架,冷战不语,奋斗努力,一切剩下的只有回忆。

没有你们的这片天空,不再美好,有了你们的天空下,却让我依依不舍~

还有一年半的时间就毕业了,我们离别时又会怎样的情景呢???

我想除了不舍,还是不舍吧~

眼泪一定不受控制的留下,脑海的片断回忆不断回送着,心隐隐地抽痛~

我们应该好好珍惜接下来在这片天空下一起度过剩下不多的美好时光。。。

p/s:四个月的长假快来临了,少了你们的笑声与嬉闹声,我一定会想你们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