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作弄我真的很好玩吗???

请停止这一切,请别以为很好玩!!!

我是真的生气!!!

我想你是第一个让我发这么大脾气的朋友,真的服了你,你办到了~

第一次,轻易的原谅你,没想到换来的是变本加厉的讽刺与嘲笑,我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想通了,接受你的道歉,只为了让自己好过点,不把我当女生,无所谓,但请不要再把你的快乐建在我的痛苦上,作弄我真的很好玩吗???

我最开不起的玩笑:我的名字,身高,家人!!!

我也是有自尊的,我也是有脾气,我也会生气,所以请在我撕破脸之前,停止你无聊的玩笑,我受够了!!!

两次道歉后,没想到你还是继续挑战我的容忍,可惜我的容忍与宽恕已经到了极限!!!=.=*

谢谢你的厚爱,那么看得起我,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

我是很小气的!!!别以为我不出声,不反击,是因为我无所谓,只是觉得没必要做到这样的地步,放下可以好过些。

但你让我觉得你很虚伪,你的道歉很做作。。。

我清楚明白,你和你的朋友,背地里肯定在说我小气,嘲笑我~

我当作没看见,没听见,因为我不想知道,

如果这是对待我“最好”的方式,对不起,谢谢,我受不了,你高估了我,我只是平凡的女生。

我真的不想撕破脸~

请别让我对你无话可说,不想对你说话,不想理你,不想对你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