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Golden toast + Cappuccino

今天早上又在泻肚子了,跑了厕所四五次,肚子绞痛,脚和手已开始发软,不行~应该找点食物吃才行,不然会体力不支。。。T.T

昨天向朋友拿了四颗鸡蛋,朋友问你要怎么吃哦?嗯~其实我也不懂哦,哈哈~

眼看已经两点多了,左想右想,终于有了一个idea~开始计划用我的鸡蛋们来料理~解决悠长周末的食物荒~嘻嘻~

鸡蛋料理一~黄金土司(名字好好听,其实是鸡蛋土司,哈哈~),以前妈妈常常做给我吃,虽然它们有点丑丑的,但其实简单又好吃,现在吃起来还有点妈妈煮的味道,怀念!!!黄金土司成功!!!(哈哈,没想过饭煲也可以这样用,只是不懂何时会被我的错误使用而坏掉~=P)

剩下的鸡蛋们,就是以最简单的方式解决掉咯~加进快熟面和粥里面,哈哈~

有时间的话,可以来一个maggie goreng加蛋~嘻嘻~

p/s:好久没动手煮东西吃了,如果在家里多好,想吃就煮,煮完妈妈帮我善后,我享受我的食物,哈哈~坏孩子!!!v(^.^)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